[db:标题]
地区:任瑞妍、崔明吉
  类型:大陆
  时间:2024-04-26 05:38:50
剧情简介
[db:内容]
46393次播放
3172人已点赞
224人已收藏
明星主演
李周映
大原优乃
绚森莓
最新评论(876+)

尹达英

发表于1分钟前

回复 于正主攻电视剧领域,作为一名造星能力很强的制作人,于正的作品虽饱受争议,但热度却总是出奇的高。之前的杨幂、赵丽颖、袁姗姗,后来的吴谨言、许凯等都是由于正一手捧红。但郭敬明和于正作为“编剧”,都有不堪回首的过往。当年于正的《宫锁连城》因多处抄袭《梅花烙》被琼瑶起诉,于正败诉后接受赔偿但拒不道歉。


吉冈里帆

发表于6分钟前

回复 文/阿紫近日,于正新剧《传家》已经开机,他也亲自发博为新剧造势宣传。我们惊喜地发现,这部剧的主演阵容,还是《延禧攻略》那份熟悉的味道。除了吴谨言、秦岚、聂远再次回归,还有韩庚的意外加盟。于正向来擅长古装剧题材,近一年慢慢开始转向民国题材,熟悉的面孔再次回归,想必粉丝们也会感到惊喜。然而,我们也发现,《传家》虽然已经官宣,但并没有新开官博,而是直接把《延禧攻略》官博名字更换掉,直接“继承”了《延禧》的粉丝,这波操作的目的究竟是为何?难道《延禧攻略》已经没有了意义?


申敏儿

发表于5分钟前

回复 火风的儿子被曝光的时候,也写了一封道歉信,信中的内容看似真诚,但话里话外有其他意思,想让陈露放过他。但是,群众的眼睛,是雪亮的。他的父亲火风看好他,出面说了儿子很多好话,还带着儿子演唱歌曲,结果,儿子还是被大家舍弃了。还有赖姓明星,道歉的时候,很搞笑。书写的字体,跟小学生的差不多。但是,网友找到这个道歉信的N多漏洞。


[db:标题]
热度
171731
点赞

友情链接: